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2篇

个人描述

你必须自己开始。假如你自己不以积极的爱去深入生存,假如你不以自己的方式去为自己揭示生存的意义,那么对你来说,生存就将依然是没有意义的。

变身“奥特曼”了吗?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1-02-19 22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广告行业入行已经4年,经历了刚入行的炼狱修行,从一个愣头青,变成带领团队攻城拔寨的客户经理,收入随着炼狱的推进不断上涨,虽然时常感到身心俱疲、几近瘫倒,但那份成就感还是推动自己不停地像推土机一样前进。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误打误撞进入了广告业,从未觉得自己是真正的广告人,只是凭借着那份对事业的认真态度在努力拼搏。09年终于下决心离开了这个行业,去甲方、去自己闯,误打误撞如今又回来了。本是信心满满地回归,但那份焦灼感、炼狱心情又来了。

    作为公司的老员工,回归,并不是一件荣耀的事,甚至还有些抹不开面子。但对公司的熟悉,对客户的熟悉,让自己对工作还是颇有信心。都说现实很骨感,现在不只是骨感了,让我感到骨痛了。公司结构发生了变化,管理模式也变了,原来管理粗线条,现在分工更细。但,细而不紧。改变的还有很多,让我突然间有点无所适从,工作安排不知道该找那个,因为没有对口管理的人。客户端也遇到一些自己非常不待见的人。自己的变化在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,我发现我时隔1年多后回来,我更强悍了,不再是那个任劳任怨的模范员工了。

    公司和项目组的架构这几个月一直没有搭建好,作为客户经理,面对客户的压力,回来又面对了公司内部的压力,突然间越来越彷徨,甚至怀疑自己是否还适合做这份工作。原来多自信的嘛,怎么突然这样了。

    而且随着年纪增大,越来越觉得精力不足。以前单身,除了工作没其他可想可考虑。现在,有家了,除了工作,还要考虑柴米油盐酱醋茶,人情礼往和前程。有时因为精力不济,头脑很空洞,工作表现不如自己期望那样。

    回来工作还是很努力,考虑了经济因素,也考虑了朋友的那份信任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2-20 00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