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9篇

个人描述

你必须自己开始。假如你自己不以积极的爱去深入生存,假如你不以自己的方式去为自己揭示生存的意义,那么对你来说,生存就将依然是没有意义的。

再别红石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1-03-23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2011,我又一次离开了红石。

离开,已知道是注定,但走的没有光彩。

曾几何时,抱着一颗事业的心,重新回到这间熟悉的办公室,踌躇满志;

面对混乱的工作安排,残缺的人员架构,仍然没有退缩,尽我全力在推动;    

时移世易,一切已经不再是从前,如同双脚不能再次踏入同一条河流;

也许是锋芒太露,也许是老木朽矣,工作一再受挫,自己也仿佛掉入无底深窟;

面对客户的责难,老总的质疑,自己的心也变得脆弱,飘浮不定;

什么是生活?生活难道就是奔波,就是自我折磨吗?

一直在问自己。

为什么工作有问题?我不行吗?同事之间为什么不再那么纯粹?工作为什么会有推脱?

一直在问自己。

心,沉浮不定。人,也逐渐消沉。

周一,一切尘埃落定。面对总助的一再纠缠和当面责难,情绪不可控制地爆发。

那刻,我知道这意味着离去。

如果仍然没有作出价值,我该离去;

如果仍然看不到前途,我该离去;

如果有人谴责我的人品,我该离去,义无反顾;

但,我的内心为什么还这么纠结?

因为没有达成目标,因为我也有错,因为这是我的再次离开。

还是那么在乎他人的感受,还是没有做到心淡如一。

这一次的离开,感觉是那么失败。

心情晦涩,如同阴沉的天气,飘荡着冰冷的雨点。

 

 

如果说还有温暖,那就来自我的爱人,娟。

就算世界都抛弃我,也有你在。拥有你,就拥有整个世界。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